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弹 朱红色的窗,我一生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花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残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被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菊花残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No comments: